互联网看点:EMUI11第三批内测:华为MateXs/MatePad108

时间:2021-06-20 03:41:3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日,华为花粉俱乐部传来最新的消息:EMUI11又有两款产品可以参加内测啦,他们分别是——华为MateXs和华为MatePad10.8,更多内容和XDA小编一起往下看看吧!

EMUI11内测:华为MateXs/MatePad10.8正式开启

喜大普奔!华为的Mate Xs 、MatePad 10.8英寸两款产品开启EMUI 11.0内测招募啦!“机友”们千万不要错过!现在报名参与,即有机会获得内测尝鲜名额,率先体验新版本新特性,报名内测请登陆花粉俱乐部App相关板块并按要求提交正确的报名信息。

EMUI11第三批招募信息

招募人数:各产品分别招募带log版本的用户500人,不带log版本的用户1500人

招募时间:2020年9月29日

名单公布时间:招募截止时间后续更新,招募结束后统一审核并公布名单,请留意本帖后续更新,入选花粉以官方短信通知为准。

版本推送时间:见后续官方通知(如果报名信息填写有误,将会收不到版本)

*注:1、根据报名人数可能会对log版本和不带log版本的用户进行相互调整。建议带 log版本和不带 log版本只报名1个;2、有内测经验的用户,建议优先选择log版本,我们也会优先选择您

EMUI11内测:华为MateXs/MatePad10.8正式开启

内测报名注意事项

1、请务必确保手机/平板有6G 以上的内部存储空间,否则会有升级失败的风险。(查看存储空间方法:设置> 存储)。

2、请确保您的手机没有ROOT。

3、报名参加本次内测的花粉,请确保当前手机/平板版本在招募的基线版本上,具体见【适配机型】。(版本号查看方法:设置 > 关于手机/平板电脑,查看版本号信息,如果当前不在基线版本上,请先升级到此版本再进行报名)。

4、请移步至【EMUI专区->升级尝鲜->问题反馈->《内测版本发布说明及问题收集帖导航》】中反馈,升级尝鲜版块进入方式:

1)手机/平板端:“花粉俱乐部APP”>“论坛”>右上角“㗊”>“EMUI专区”>“升级尝鲜”

2)电脑端:“花粉俱乐部APP”>“版块>“EMUI专区”>“升级尝鲜”

EMUI11内测:华为MateXs/MatePad10.8正式开启

EMUI11此前招募信息

此前,EMUI11已经经历过两次的内测招募了,相关信息如下所示:

EMUI11第一批内测招募的机型有华为P40、P40 pro、P40 pro+、mate 30 4G、mate 30 5g、mate 30 pro 4G、mate 30 pro 5g、mate 30 RS、mate pad pro和mate pad pro 5g十款机型。

EMUI11开启第二批内测招募的机型包括了荣耀 30、荣耀 30 Pro、荣耀 30 Pro+、荣耀 V30、荣耀 V30 PRO、nova7 5G,nova7 Pro 5G,nova6 4G,nova6 5G 共 九款产品。

EMUI11内测:华为MateXs/MatePad10.8正式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