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淘宝首页升级猜你喜欢进入首屏加快你的剁手速度!

时间:2021-06-20 05:10:4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淘宝的双十一马上就要来了,相信这又会是一场“血拼节”。为了让战斗更加的激烈,在双十一到来之前,淘宝再次升级,增加了“猜你喜欢”的模块!加快你的剁手速度!一起看看吧!

淘宝首页升级猜你喜欢进入首屏,

据了解,淘宝首页在双11到来之前升级了,升级后,焦点图位置下移并改为竖版,可覆盖图、短视频、直播等多种形式,顶部分类tab取消,此外,猜你喜欢进入首屏。升级后的淘宝首页还新增了“迷你详情页”,即简要概述商品信息,在同一页面上展示多个相关商品,若消费者对某个商品感兴趣,再次点击即可进入具体商品的详情页中。淘宝方面解释称,对商家而言,“迷你详情页”和“详情页”的结合会增加商品被展示的几率,部分商品“迷你详情页”下方是同一店铺相似款。

淘宝首页升级猜你喜欢进入首屏,

猜你喜欢其实就是根据你的上网浏览记录,购物车,和购买记录,推送消息,

其目的嘛,不言而喻,就是为了让你看到更多的网上的产品,让你成为“月光族”,“剁手党”啦。

那么此前猜你喜欢的位置是在淘宝首页,若用户想要查看,只需打开手机淘宝,在首页下滑,其中“全部”栏就是“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