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Air 2 Pro新功能曝光将支持主动降噪

时间:2021-06-20 10:21:3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前些日子就有小米真无线耳机Air 2 Pro的相关信息被媒体曝光了,据了解小米Air 2 Pro是小米Air 2的升级版,今日又有一些新功能被媒体曝光了出来,感兴趣的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小米去年在市场上推出了小米Air 2 真无线耳机,现在看来,该公司正在准备推出该型号的专业版本。

小米Air 2 Pro新功能曝光,将支持主动降噪

泄露的图像表明耳机名为 小米 Air 2 Pro,支持主动消除噪音。早些时候,据爆料,Air 2 Pro 也支持无线充电支持。当耳机的盖打开时,它还将具有自动连接功能,但可能仅限于 MIUI 设备。

在外观上小米Air 2 Pro外观延续之前 Air 2、Air 2s 的设计理念,但是在设计比例上具有变化,很可能是无线充电功能的加入。耳机外观采用纯黑色设计,整体的十分的简洁,背面触控面板采用亮面处理。

小米Air 2 Pro使用半入耳式设计,可以更好的贴合人耳的结构,带来舒适稳固的佩戴体验,可以了解到耳机顶部具有类似麦克风的开孔,还配置红外传感器,以实现佩戴检测功能。

在价格上,gizmochina推测,即将发行的 小米 Air 2 Pro在中国的价格在 500 元(73 美元)到 600 元(88 美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