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14英寸MacBook Pro发售时间曝光即将在11月发布

时间:2021-06-21 10:51:2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日有油管博主曝光了苹果最新MacBook Pro的发布时间,该博主称苹果预计将在11月的第三个星期发布最新的14英寸MacBook Pro,也就是说最快在11月下旬果粉们就可以买刀最新款的MacBook了。

14英寸MacBook Pro发售时间曝光,即将在11月发布

据了解,今年的MacBook Pro最大的亮点可能是采用了苹果自己研发的Arm架构的Silicon新品,据说该单元的内部GPU可以与Radeon Pro 5500M相媲美。即将面世的14英寸笔记本电脑的总体性能指标将与当前的16英寸MacBook Pro保持一致。同时预计新机的游戏体验将会获得提升,但仅适用于针对Apple Silicon优化过的游戏。

14英寸MacBook Pro发售时间曝光,即将在11月发布

此外该爆料者还称iPhone SE Plus会在明年三月发布,iPhone SE Plus的外观将与 iPhone XR 接近,继续沿用 Liquid Retina 屏幕;苹果 logo 和目前的 iPhone SE 一样会在机身背部正中间;处理器使用 A14 仿生芯片,并只拥有一颗摄像头;“刘海”会缩小一些,但这款产品将使用 iPad Air 4 同款的 Touch ID 而不是 Face ID 模组,因此它会是苹果首款配备 Touch ID 的全面屏产品。

和今年发布的 iPhone SE 一样,iPhone SE Plus 会在保留核心体验的情况下,通过阉割一些功能以拉开和 iPhone 12 的差距,例如处理器降频和减少摄像头功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