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苹果IOS14采用率已达25%你的iphone升级了吗

时间:2021-06-22 02:13:5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上一周,IOS14正式发布,不过每一次的IOS新版本推送苹果用户都是非常纠结要不要更新。近日,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苹果IOS14采用率已达25%,那么你的iphone升级了吗?

苹果IOS14采用率已达25%,你的iphone升级了吗?

据外国媒体的报道,IOS14向公众发布还未满一周,其iOS14手机系统就已经在所有兼容设备上的采用率上达到25%。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IOS13也是同期发布,而IOS14已超过去年同期的iOS13。

不过对于苹果用户来说,很多人目前还维持在IOS13.6。这是因为很多苹果用户真的怕极了“IOS续航”方面的不足。

但是在最新的IOS14更新中,小组件功能的加入更是引起一番热潮,大家玩的不亦乐乎,颇有当年装扮QQ空间的感觉。当然除此之外还有充电音、双击背面截图等有趣功能的加入。

此外,在UI的设计上也有很大的改变。

苹果IOS14采用率已达25%,你的iphone升级了吗?

那么根据目前更新系统的苹果用户反馈来说,整体系统还是比较流畅,当然掉电还是存在的。发热现在也没有改善。

目前,苹果IOS14采用率已达25%,相信后续更多还在观望的小伙伴也会慢慢加入,你的iphone升级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