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非接触式和移动支付的激增 去年现金使用量下降了35%

时间:2021-06-22 14:39:15来源:
导读 由于大流行促使支付行为发生了一些显着变化,去年现金使用量下降了 35%。根据 UK Finance 的新数据,去年在英国使用实物现金支付了 61

由于大流行促使“支付行为发生了一些显着变化”,去年现金使用量下降了 35%。

根据 UK Finance 的新数据,去年在英国使用实物现金支付了 61 亿笔款项,仅占所有交易的 17%。

相比之下,非接触式卡支付占去年所有交易的四分之一以上(27%),交易额为 96 亿笔。

数据显示,目前流通的非接触式卡约有 1.35 亿张,覆盖了英国约 88% 的借记卡和 81% 的信用卡。

现金支付的急剧下降部分是由于英国的总体支付额出现六年来首次下降,因为大部分商店在一年中的大部分时间都处于关闭状态。

总交易额同比下降 11% 至 356 亿笔,其中超市占 2020 年所有支付的比例高达 41%。

虽然有 1370 万人表示他们每月使用一次现金或根本不使用现金,比 2019 年的 740 万无现金购物者翻了一番,但仍有 120 万消费者表示他们仍然主要使用现金进行日常消费。

标签:非接触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