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GoPro Hero 9相关参数曝光:支持5K视频拍摄

时间:2021-06-23 02:32:3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近期关于一款相机GoPro Hero 9的相关参数曝光了,根据最新消息显示,这款相机支持5K的视频拍摄,而且在电池容量方面还有所增加,喜欢这款相机的朋友可以来和小编一起了解更多的消息!

近期,专业运动相机品牌GoPro新品曝光。外媒最新消息称,GoPro Hero 9 Black将搭载一颗2000万像素、支持5K 30FPS视频拍摄的CMOS传感器,慢动作可拍240FPS或者说8倍速。

Hero 9会支持语音控制,防水深度10米。支持HyperSmooth 3.0,支持RAW格式和HDR照片拍摄。

GoPro Hero 9相关参数曝光:支持5K视频拍摄

操控方面,背部触摸屏,前彩屏将方便vlog、直播等场景。

另外,GoPro Hero 9 Black电池容量增大到了1720mAh,比GoPro Hero 8 Black的1220mAh多出41%之多,外包装也简约很多,随机附赠电池,拇指螺丝,USB到USB-C数据线等。

大家喜欢这款相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