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荣耀Watch ES曝光:售价约810元

时间:2021-06-23 04:35:2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荣耀Watch ES在今天的IFA展会上正式发布,是一款时尚型智能手表,相信出色的外观和设计会让很多的用户喜欢的,来这里了解更多关于它的消息吧。

荣耀Watch ES曝光:售价约810元

荣耀Watch ES主打时尚设计配备了1.64英寸矩形OLED显示屏,表盘采用长方形的设计,其显示屏分辨率是456×280像素。智能手表的防水等级最高为5 ATM,续航时间最长为10天,重量是21g,戴在手上十分的轻松。荣耀手表Watch ES提供了三种颜色,包括冰岛白,陨石黑,珊瑚粉。

荣耀Watch ES曝光:售价约810元

荣耀Watch ES支持95种锻炼模式,具备腕上私教功能,能帮助用户快速进入运动状态,实时监测追踪各类身体指标。由于本身定位于时尚市场而非户外,ES并不具备独立的GPS功能,但可以依靠智能手机的GPS信息实现定位。

荣耀Watch ES国内已经开启预约,将于9月16日在国内正式上市,该手表的海外售价为99.99欧元,约合人民币8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