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m Brands如何通过三管齐下的营销框架产生销售和文化影响

时间:2021-06-23 15:03:28来源:
导读随着对技术和品牌建设的需求在数字时代融合,营销人员再也无法仅在其业务的某一方面表现出色。学会巧妙地利用现有优势——例如可识别的吉祥

随着对技术和品牌建设的需求在数字时代融合,营销人员再也无法仅在其业务的某一方面表现出色。学会巧妙地利用现有优势——例如可识别的吉祥物或标语——同时将更多精力集中在解决弱点上,例如缺乏技术能力,是在当今市场中实现增长的关键。至少,这就是推动相关性、轻松性、独特性 (RED) 营销策略的理论,该策略帮助快速服务餐厅巨头 Yum Brands 更好地将塔可钟、肯德基和必胜客融入文化,同时加强销售。

“营销很简单,但并不容易。当你在 150 个国家/地区拥有三个品牌时,要想在全球范围内、跨这些品牌进行出色的营销,真的需要一个框架,”百胜前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执行官 Greg Creed 说。 RED 的建筑师,在接受采访时。

“我认为我们已经采取了一些并不容易的事情,让它变得容易,证明它有效,然后证明它确实有效,”他后来补充道。

RED 的最初构想可以追溯到 2011 年,是一本名为“RED 营销:领先品牌的三种成分”的新书的主题,由 Creed 和现任百胜集团首席营销官 Ken Muench 撰写,他还负责公司内部战略2015 年收购的 House Collider Labs 咨询公司。 近年来,RED 营销指导了一些决策,例如肯德基将桑德斯上校作为其吉祥物复活——成功地重新建立了与消费者的联系——以及必胜客将于 2020 年将非接触式路边取货带到. 正如后一个例子所证明的那样,这本剧本在 大流行期间成为百胜的领头羊,使该组织能够快速响应不断变化的消费者需求和技术需求。

标签:YumBra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