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LG Uplus新技术曝光:将代替SIM卡功能

时间:2021-06-23 16:13:5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韩国第三大运营商LG Uplus最近有新技术曝光,该技术可以取代SIM卡的作用,让未来的手机不再需要安装SIM卡。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来看看他们是怎么说的。

LG Uplus新技术曝光:将代替SIM卡功能

LG Uplus与索尼旗下的蜂窝芯片开发商、索尼半导体以色列分公司、韩国通信模块制造商NTmore和德国数字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Giesecke+Devrient进行合作,开发出这项全新的技术。

LG Uplus表示新技术叫通用集成电路卡(iUICC)的解决方案,可以支持语音和数据连接的通信芯片代替SIM卡的功能,通过全新的通信芯片,用户可以在其中存储自己的个人信息,电信运营商可以识别用户的套餐计划和相关服务。

LG Uplus新技术曝光:将代替SIM卡功能

同时这项技术可以使手机制造商不必为了SIM卡和相关组件而预留额外的空间。LG Uplus表示“我们相信,未来应用这项技术的手机将会有更小的尺寸,企业也会因此降低生产成本。”

LG Uplus将率先在物联网领域应用该技术,随后才会考虑将该技术应用在其他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