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百度网盘110即将上线首充可享四折优惠!

时间:2021-06-23 18:13:1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前不久由于阿里网盘的即将推出,百度网盘也将自己的存储空间扩大了,而且就在今天百度网盘为了迎接11.0的全量上线,开启了首充用户可以享受四折的优惠政策,超级会员也会有16T的超大空间,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具体情况吧!

百度网盘11.0正式上线,首充可享四折优惠!

百度网盘11.0将上线全新版本会员成长体系,SVIP用户根据成长值最高可升至SVIP8,尊享16T超大空间、12G在线解压等成长特权!为了迎接11.0版本的全量上线,今天,百度网盘宣布开启安卓端首充大促。

活动期间,安卓首充(从未成为过任何会员)用户,均可享受4折超低折扣,堪称“史低”价格。此次活动仅限充值超级会员月卡,原价30元,此次只要12元。次月起自动续费18元/月,如果不想续费的话,充值成功后,将“自动续费”功能关掉即可。

百度网盘11.0正式上线,首充可享四折优惠!

活动规则:

1、活动时间: 2020年9月2日12:00-9月15日23:59,仅限安卓端可购。

2、活动参与条件:本次活动优惠价格仅限活动页内购买渠道专享,且用户须满足在网盘任意端内(手机端、PC端、MAC端、网页版)从未购买过任何会员产品(包括以任何方式成为过超级会员、普通会员)条件方可享受。

3、每位用户活动期间仅可购买1次参与活动的会员产品。

4、首充特惠价格说明:超级会员首月12元,次月起自动续费18元/月,自动续费可随时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