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无线耳机Freebuds Pro真机曝光网友:抄袭AirPods

时间:2021-06-24 06:04:0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据悉,华为将在9月10日的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发布华为最新款无线耳机Freebuds Pro,而今日也是有网友曝光了华为Freebuds Pro的真机照片,而广大网友看到华为这款无线耳机的第一反应就是抄袭苹果的AirPods,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华为无线耳机Freebuds Pro真机曝光

华为将于 9 月 10 日发布的 Freebuds Pro 真无线耳机,支持动态降噪功能,现在这款耳机的真机图已经曝光。

华为无线耳机Freebuds Pro真机曝光,网友:抄袭AirPods

据网友投稿,Freebuds Pro 真无线耳机的真机图已经在网上流出,从图片来看,这款耳机采用入耳式设计,耳机柄呈长方形,整体跟此前曝光的渲染图相一致。

华为无线耳机Freebuds Pro真机曝光,网友:抄袭AirPods

根据此前的消息,华为 FreeBuds Pro 拥有银、黑、白等配色,搭载麒麟 A1 蓝牙芯片,支持蓝牙 5.2,拥有三个内置麦克风。耳机收纳盒腰线以下采用类似圆弧的设计,底部则较为平坦,可以立放在桌面上。

华为无线耳机Freebuds Pro真机曝光,网友:抄袭AirPods

这是模仿了苹果AirPods Pro的设计?

如果不是行业还有其他品牌在做无线蓝牙耳机,看到华为FreeBuds Pro我真的会以为,降噪耳机的设计就只能是苹果的mini电吹风造型了,但事实上,在外观设计上,国内厂商就已经有很多种解决方案,三星和索尼这样的巨头同样也在设计上下了狠功夫,三星的设计尤其赢得好评,但最近刚刚爆料出来的FreeBuds Pro,实在是和AirPods Pro太像了!

华为无线耳机Freebuds Pro真机曝光,网友:抄袭AirPods

从工业设计领域来看,苹果的确是站在了相当高的位置,这一点毋庸置疑,所以苹果产品的价格其中还包括精致价格,而业内模仿苹果也不是一次两次了,比如OPPO在iPhone7以前的产品中杯,就模仿了iPhone的机身设计,而小米8也几乎照搬iPhoneX,华为mate20系列也同样借鉴了苹果刘海的解决方案!不过在耳机上,国内厂商还并未完全照搬苹果的设计!

此次FreeBuds Pro的外观设计除了耳机柄和AirPods Pro明显不同之外,其他部分实在是太像了,而耳机柄部分不同可能是两者的交互不同,比如目前华为的无线蓝牙耳机采用的交互方式是轻轻敲击,AirPods Pro则是在耳机柄部分做了压感按键,苹果的考虑是轻拍容易造成耳道轰鸣!

工业设计部分,我们真的不想看到照搬苹果的设计了,尤其是一家口号是“超越三星苹果”的巨头!

对此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