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联想海外推出多款产品预计国行版稍后推出

时间:2021-06-24 08:30:4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联想在海外推出三款笔记本和两款平板电脑,预计将在一段时间后在国内进行推出,所以还是相当值得了解的,看看有这些联想新产品的外观性能怎么样。

联想海外推出多款产品,预计国行版稍后推出

Legion Slim 7i

Legion Slim 7i最高可选 i9-10980HK 处理器,搭配英伟达 RTX显卡,屏幕支持 1080P、144Hz、4K,该产品的15.6 英寸机身只有 1.8kg 左右的重量,和与许多 14 英寸产品看齐。显卡采用了 Max-Q 版本,只比 RTX 2060 显卡的产品稍微差一点。这款笔记本砍掉了 HDMI 以及 DP,保留了两个 USB 3.2 Gen2 Type-A,然后在右侧提供了两个雷电 3 接口,还拥有海盗船 iCue RGB 键盘。

Legion Slim 7i起售价达到了 1329 美元,约合人民币 9070 元。

联想海外推出多款产品,预计国行版稍后推出

YOGA 9i/YOGA Slim 9i

YOGA 9i/YOGA Slim 9i都是采用英特尔即将发布的第 11 代酷睿(Tiger Lake)处理器。

YOGA 9i 包括 14 英寸和 15.6 英寸两个型号。其中 14 英寸版本拥有 4K 和 1080P 两种分辨率可选,4K 版本拥有 DisplayHDR 400 认证,最高亮度可达 500nit,还提供了 A 面采用皮革的版本;而15.6 英寸版本最高可选第十代酷睿 i9 处理器,显卡最高可选 GTX 1650 Ti,拥有两个雷电 3 接口,同时重量也来到了 2kg。

联想海外推出多款产品,预计国行版稍后推出

YOGA Slim 9i是轻薄款,支队处理器进行了更新,拥有 1080P 和 4K 两个版本,支持 360° 旋转,同样可选皮革 A 面版本。

YOGA 9i 14 英寸版本起售价 13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9546 元;15.6 英寸版本起售价 17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12276 元;Slim 9i 起售价 15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10911 元。

联想海外推出多款产品,预计国行版稍后推出

Tab P11 Pro

Tab P11 Pro是联想目前最高端的平板,采用了一块 11.5 英寸 OLED 屏幕,分辨率 2560x1600,支持 HD10 和杜比视界。处理器为高通骁龙 730G,配备键盘和手写笔,起售价为 4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3405 元。

联想海外推出多款产品,预计国行版稍后推出

Tab M10 HD Gen2

Tab M10 HD Gen2采用联发科 P22T,10.1 英寸屏幕,分辨率 1280x800,包含专门为孩子设计的 Kids Space 功能,起售价 129.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887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