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FreebudsPro短片预热:支持动态降噪功能

时间:2021-06-24 14:59:4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9月6日,华为官方微博正式发布了 FreebudsPro的预热短片,从这里了透露出华为 Freebuds Pro 支持动态降噪功能,并且将在9月10日正式发布该产品。

华为FreebudsPro短片预热:支持动态降噪功能

新款的FreeBudsPro充电盒有种将FreeBuds3以及苹果AirPodsPro结合起来的感觉。在主要的耳机本体上,FreeBudsPro采用了入耳式的设计,此前华为FreeBuds3采用的是类似AirPods的半入耳设计,虽然配备主动降噪技术,但由于半入耳本身在隔音效果上就要更差一些,因此FreeBuds3的降噪效果并不是很理想。华为FreeBudsPro显然考虑到这个问题,因此这一代产品上采用了隔音更好的入耳式设计。

华为FreebudsPro短片预热:支持动态降噪功能

外媒 WinFuture 本周曝光了华为 FreeBuds Pro 无线耳机的部分信息,表示华为 FreeBuds Pro 将在欧洲提供银、黑、白三种配色,将搭载海思麒麟 A1 蓝牙芯片,支持蓝牙 5.2,内置三个麦克风。

华为FreebudsPro短片预热:支持动态降噪功能

根据IDC最新报告显示,2020第二季度全球可穿戴设备市场规模同比提升14.1%,音频类可穿戴设备的出货量同比提升了32.6%,占可穿戴设备总出货量的60%。这表明TWS耳机市场成为一个庞大的市场,作为一款搭配手机使用的产品,包括华为在内的各大手机厂商也自然不会放弃。目前各大厂商推出的TWS都有各自的特色功能,华为的FreeBuds?Pro这次将会带来什么独占的亮点,也同样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