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爆料:三星计划使用14nm FinFET工艺打造144亿像素传感器

时间:2021-06-24 17:56:2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12月16日消息冰宇宙爆料称,三星计划使用14nm FinFET工艺制造1.44亿像素传感器。

  冰宇宙曝出的图显示,手机CMOS图像传感器的市场趋势是递增的,传感器像素从小于1000万像素到大于1亿像素。三星希望在超过1亿像素密度的情况下使用14nm技术,辅以FinFET工艺还能有效降低传感器的功耗。

  目前,暂无更多有关三星14nm FinFET工艺及1.44亿像素传感器的爆料消息。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