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红米K30S至尊纪念版明日开售:起售价2299元

时间:2021-06-24 19:56:1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红米K30S至尊纪念版将在明天也就是11月1日上午10点正式发售,是目前性价比出色的骁龙865旗舰手机。这款手机在配置方面相当出色,相信会受到很多用户的喜爱,这次就借着这个机会来看看它的参数吧。

红米K30S至尊纪念版明日开售:起售价2299元

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红米K30S至尊纪念版是专门为喜欢LCD屏的米粉准备的,这款手机的屏幕对标iPhone 11手机的屏幕,是目前最好的LCD屏幕手机。

红米K30S至尊纪念版手机正面采用6.67英寸打孔LCD屏,其分辨率是1080p+,支持144赫兹屏幕刷新率,手机还采用铝合金材质,整体质感很出色,还使用了侧边指纹识别。

红米K30S至尊纪念版配备高通骁龙865芯片组,还配备了LPDDR5内和UFS 3.1闪存组合,处理器基于7nm工艺打造,其中CPU采用1个主频为2.84GHz的A77大核心,3个主频为2.42GHz的A77大核心,4个主频为1.8GHz的A55小核心,而GPU采用Adreno 650,其手机还预装MIUI 12系统。

红米K30S至尊纪念版明日开售:起售价2299元

红米K30S至尊纪念版手机前置相机参数是2000万像素,后置采用108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123超广角摄像头+500万像素微距摄像头组合,具有相当出色的拍照能力,可以适用于各种环境的拍照。

红米K30S至尊纪念版手机内置电池是5000毫安,还支持33W快充,续航能力也是相当出色的。

红米K30S至尊纪念版明日开售:起售价2299元

这款手机之前已经进行过了预售,只用了几分钟便抢购一空,所以对这款手机感兴趣的一定要早点抢购哦,不然肯定会错过的。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