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DXOMARK公布谷歌Pixel5成绩:总分120未进前十

时间:2021-06-24 20:20:2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谷歌Pixel5已经正式上市,最近DXOMARK公布了这款手机的成绩,达到了120分,但是可惜的是并没有进入前十。现在的相机榜单相当的激烈,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家注重旗下是产品的拍照能力。

DXOMARK公布谷歌Pixel5成绩:总分120未进前十

谷歌Pixel 5手机的DXOMARK Camera的最新测试成绩是120分,其中手机的主摄像头照片得分达到了129分,其优势在于曝光、色彩、自动对焦和控制得当的伪像;而该手机的视频得分是107分,在自动对焦、防抖、色彩表现很出色;变焦方面获得49分,但是远摄和广角均低于60分。

DXOMARK公布谷歌Pixel5成绩:总分120未进前十

DXOMARK这样评价,谷歌Pixel 5硬件稍差,所以在纹理、噪点、散景和变焦等属性方面落后性能最佳的手机,因为更好的传感器和镜头对这些方面有着出色促进作用。同时Pixel 5的主摄像头可拍出相当出色的图像,在曝光、色彩和自动对焦等基本属性方面的得分都接近最高分。

DXOMARK公布谷歌Pixel5成绩:总分120未进前十

谷歌Pixel 5手机正面采用6.0英寸的OLED屏幕,其分辨率是23401080像素,屏幕的长宽比是19.5:9 ,最后支持90Hz刷新率,手机正反两面采用第六代康宁大猩猩玻璃。同时这款产品上没有使用3D人脸识别,而是采用背部指纹,具有更强的能力存在。同时谷歌Pixel 5的处理器降为中端产品,使用的是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但是综合性能不及骁龙855处理器。

你认为谷歌Pixel 5这款手机怎么样呢?来这里说说自己的想法吧。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