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网传MIUI 13六月份发布 小米王化:搞得我都快信了

时间:2021-06-24 21:34:1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5月11日消息,网传MIUI 13会在6月份发布。

  爆料称MIUI 13将于6月25日发布,适配机型包括小米9系列、小米10系列、小米MIX FOLD等多款产品。

  对此,小米集团公关部王化予以否认,称编的有鼻子有眼的,还有图有真相,搞得我都快信了,不过还好我还是对自己的IQ有信心的,这种爆料毫无含金量和技术性,爆料还得看王腾。

  目前MIUI 12.5正在紧锣密鼓适配老机型,MIUI 13近期发布的可能性不大。

  首批适配机型有小米11 Ultra、小米11 Pro、小米11、小米10至尊纪念版、小米10 Pro、小米10、小米9 SE等等。

  后续还会适配小米CC系列、Redmi X系列(Redmi 10X、Redmi 10X Pro等)、Redmi K系列等老款机型。

  升级方法:稳定版用户在设置>我的设备>关于本机中直接升级即可。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