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发布Galaxy K Zoom智能20MP+10倍光变照相手机

时间:2021-06-24 23:11:2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三星一直致力于在高端照相智能机领域耕耘,继去年推出Galaxy S4 Zoom之后,该公司现又发布了Galaxy K Zoom。对于这类产品,分类一直是个比较头痛的问题,因为它虽然是一款智能手机,但是却配备了2070万像素的背照式CMOS传感器、以及10倍的光学变焦镜头。

三星将字母“K”当做了“Kamera”的缩写,而Galaxy K Zoom自然与Galaxy S5有着许多的共通点。

在电话的这一面(正面),K Zoom与GS5就是一个样——4.8英寸@HD级别的Super AMOLED屏幕、以及Android KitKat系统;而在背面,这货又有着标志性的大镜头。

此外,K Zoom还囊括了许多相机特性,比如有利于提升低光与运动场景表现的光学防抖、以及可带来比LED更自然的光线的氙气闪光灯。

新功能方面,K Zoom包含了自动对焦和自动曝光(AF/AE)的分离,这有助于平衡光线和清晰度;提供滤镜的“专业建议模式”(pro suggest mode);以及提供自拍提示的“Selfie Alarm”(倒计时器)。

目前,三星暂未公布这款产品的定价和上市时间,相信我们也不会登上太久。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