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QOO神秘机型一度现身天猫官方店 有曜光黑、晨霜白两种配色

时间:2021-06-24 23:59:5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QOO神秘机型一度现身天猫官方店 有曜光黑、晨霜白两种配色

  10月18日消息 感谢IT之家网友 @卡斯特罗 的线索投递,IQOO 天猫旗舰店今日出现了一部尚未有任何消息的机型:U1X,但又很快被下架。

  IT之家了解到,IQOO 旗下 U 系列目前仅有一款机型:IQOO U1,搭载高通骁龙 720G 芯片,内置 4500mAh 大电池,采用 4800W 主摄的后置三摄镜头,售价 1198 至 1598 元。

▲ IQOO U1 价格

  而关于该网友挖出的这款 U1X 并无任何爆料消息,IT之家了解到,IQOO 有一款 V2019A 四个月前已通过工信部审核,但似乎并未上市。

  从截图中可以看到,该机售价在 899-1199 之间,不支持 5G,有曜光黑、晨霜白两种配色,4+64/6+64/6+128 三档配置,参考Z1与Z1X命名,合理推测该机应是定位低于 U1 的一款入门级 IQOO 机型。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