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Galaxy C5和Galaxy C7新机价格:4GB内存16

时间:2021-06-25 03:08:5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三星似乎准备释放手机的又一新线,中端的C系列,它应该站在低于其A系列,在其又是在上中端,只旗舰的Galaxy S线之下的某个地方。从A级的差别不会在规格表为多,如手机的外观,它看起来像一个全能的金属底盘。这仍然是一个优质的设计,但坐了A或S线的金属和玻璃融合低于一点点。一份新的报告提示,现在全在引擎罩披露关于潜在的C系列。

三星Galaxy C5和Galaxy C7三星Galaxy C5和Galaxy C7Galaxy C5和C7的规格和价格补篮:4 GB RAM,160万像素的摄像头,盯住从$ 246开始三星显然是准备好推出两款车型 - C5和C7 - 将在只屏和电池尺寸不同。在C5预计将配备5.2面板和C7 5.7之一,这与1080点x1920像素的分辨率。该手机预计是相当薄 - 6mm到7mm,平整和房屋2600 mAh或3300毫安时的电池包之间,因此。C系列平台的其余部分应该被共享 - 金鱼草617 64位八核处理器,4 GB的RAM和32 GB内部存储。在摄像头方面,源再次确认我们已经听说过 - 在用f / 1.9光圈的后面有一个160万像素的射手,并在前面的800万像素摄像头的自拍。此外,手机应当与三星的超高音质(UHQA)的声音设置到达。多少钱这两只小狗?好吧,如果这个最新泄露成立,在原定价告诉我们,三星第一次预备了手机在亚洲发行,而他们是有相当竞争力的价格为中国激烈的竞争。Galaxy C5据说是要花费246 $有等值,而较大的Galaxy C7应该去为$ 276与这些规格和4 GB RAM的手机很有竞争力,但这些打翻是网上价格仅供直销,为了保持三星符合定价的小蜜,魅族等本土品牌都能够承受。如果当C系列撞击地球的其他地方,定价可能会有所不同,但在任何情况下,我们应该知道很快就好了,因为对C5和C7泄漏在过去几周的攻势。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