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又一场变革苹果Lightning取代35mm接口

时间:2021-06-25 04:37:2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中国手机网 资讯】网上早有传闻称今年苹果将会取消iPhone7上的3.5mm耳机接口,转成使用苹果自家的Lightning端口,而近日网上曝光了苹果Lightning端口的EarPods。从图片上看,确实已经由苹果自家Lightning端口取代3.5mm接口,以上是微博上曝光的苹果Lightning端口的EarPods。 (以下图片来源微博)

Lightning接口耳机

Lightning接口耳机

  其实,在4月份的时候乐视就发布了取消3.5mm接口的手机,上市的乐视2、乐视Max 2等机型取消3.5mm接口,采用Type-C接口,但显然乐视底气不足,还为新机适配了3.5mm转接头,这样的改变并没有造成其他的厂商跟风。但如果苹果下一代产品真的由自家Lightning端口取代3.5mm接口,相信这将又会是一场变革。

  不过这样做也面临了一些问题,虽然这样做不仅可以使机身更薄,还可以有效的提升音质,但是面临的一个乐视2上大家都在吐槽的问题就是无法做到手机边充电边听歌。虽然苹果为了变薄机身选择取消3.5mm接口,但是还是有很大一批苹果粉丝接受不了这个事实,前段时间还有30万名外国果粉联名上书要求苹果不要取消3.5mm耳机接口,不过改变这个事实应该不太可能了,相信苹果应该也会采取一些解决方案。

图片源于网络

  根据消息,目前iPhone 7已经在大批量的生产,而iPhone 7 Plus则已经在计划量产,相信过不了多久苹果就会为我们带来这款新产品。不过为了以防万一,我们不妨考虑一下入手一款好的蓝牙耳机来避免同时听音乐和充电的情况吧。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