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Galaxy C9 pro将于双十一开卖

时间:2021-06-25 11:00:2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近日,三星在北京举办三星Galaxy C9 pro产品沟通会,三星Galaxy C9 pro将于双十一开卖,售价3199元。

外观方面,Galaxy C9 pro采用航空铝材质,并搭载MSA微缝技术,使得天线性能得到不少提高。该手机配备6寸AMOLED屏幕,整机厚度为6.9mm。在扬声器方面,采用上下双扬声器设计。系统方面,运行Android 6.0系统。

硬件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C9 pro搭载高通骁龙653处理器,主频为1.95GHz,6GB RAM+64GB ROM储存组合,支持存储卡扩展。三星Galaxy C9 pro内置4000mAh电池。

摄像头方面,前置摄像头1600万像素,F1.9光圈,搭载了亮颜自拍技术,具备8档调节。后置摄像头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最大光圈为F1.9,具备PDAF相位对焦功能。

在安全性能方面,支持指纹识别功能。在支付方面,可使用三星智付,微信支付以及支付宝支付。同时,借助NFC和MTS技术,用户可以在银联POS机实现移动支付。

三星Galaxy C9 pro将于双十一开卖,而线下销售日期为11月18日。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