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新款智能手表专利图曝光:方形表盘弧面屏设计

时间:2021-06-25 15:06:3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在中国甚至是海外市场上都是非常值得信赖的智能终端提供商,这几年来,华为走在创新科技的前列,为我们带来了很多智能应用,比如说智能手机、智能照明、只智能安防、智能影音等等。那么据最新的消息称,华为全新的智能手表正在研发,一改圆形的表盘设计,使用方形表盘弧面屏设计!

华为新款智能手表专利图曝光:方形表盘弧面屏设计

据外媒消息报道,华为正在研发一款新的智能手表和手环,专利图现在已经出现在 EUIPO 和 WIPO 的认证网站上。

这款华为手表一改往常Watch GT 的圆形表盘设计,采用了方形表盘柔性弧面屏的设计,类似华为手环 B6 外观设计。而按照华为鸿蒙路线图及华为余承东所言,2020 年鸿蒙 OS 2.0 将在新款智能手表上应用!

华为新款智能手表专利图曝光:方形表盘弧面屏设计

另外有爆料称,华为计划下半年发布 Mate Watch 智能手表,今年早些时候华为已提交了一份名为 Mate Watch的商标申请。据悉,华为Mate Watch将是首款搭载鸿蒙OS的智能手表,会与Mate40系列一同发布。

华为新款智能手表专利图曝光:方形表盘弧面屏设计

8月7日,在中国信息化百人会2020年峰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发表演讲时透露,今年华为的智能手表产品也会搭载鸿蒙OS。未来华为所有的IoT产品,包括PC、平板、甚至手机都可能采用鸿蒙OS。

看完这款华为2020年最新款智能手表的曝光图,是不是觉得方形设计给个非常高科技的感觉?大方简洁的设计你还你喜欢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