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7取消35mm耳机接口你会买吗网上投票

时间:2021-06-25 16:49:1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关于iphone7的传闻,爆料最多的一个就是取消3.5mm耳机接口。在今年年初的时候,供应链就传出iphone7要取消3.5mm耳机接口的消息,而之后的各方人士爆料基本都对这个表示认同。而近期英国智能手机配件分销商Mobile Fun上传了一个视频,该视频就演示了如何使用苹果Lightning接口耳机,确认了取消3.5mm耳机接口的传闻。

那么问题来了,取消耳机接口的做法到底受不受用户欢迎呢。国内厂商乐视就抢先以秒杀iPhone7为噱头做出了取消耳机接口的产品,然而从用户反馈来看并不这么对此感冒。

当然,乐视和iPhone不一样,两者比较也没有意思,那么如果苹果iPhone7取消3.5mm耳机接口,果粉们会买吗?

最近,外媒就发起了一项这种的投票,一共有2900名网友参与了投票,投票结果令苹果尴尬。仅仅只有16%人表示会因为取消了耳机接口而考虑手机产品。

而36%的网友会因为取消3.5mm耳机接口而不买手机,两者相加下来就得出一个结果,只有少部分用户会购买取消3.5mm耳机接口的手机。

不知道最终苹果iphone7出来后会是怎么样。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