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ZFold2国行版官宣:将于9月9日正式发布

时间:2021-06-25 21:09:1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三星ZFold2手机此前已经在海外正式发布了,而有的小伙伴一直好奇三星ZFold2国行版什么时候发布,现在这款手机已经进行了官宣,将在9月9日正式发布,想要了解更多的朋友请跟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

三星ZFold2国行版官宣:将于9月9日正式发布

9月1日晚,三星发布了全新折叠屏手机三星Galaxy Z Fold2 5G。发布会结束后,三星还在其官网宣布,将于9月9日举办三星Galaxy Z Fold2 5G新品发布会,届时将会发布这款手机的国行版本。

三星Z Fold2 5G的升级十分明显,尤其是屏幕方面,同时还改进了铰链设计,提升手机本身的强度。这款折叠屏手机依旧采用内折方案,外屏为6.2英寸,屏占比较上代大幅提升,而且边框很窄。内屏为7.6英寸,支持120Hz刷新率,屏幕表面还覆盖一层UTG超薄玻璃以提升屏幕强度。另外,内屏和外屏均采用Infinity-O打孔屏。

三星ZFold2国行版官宣:将于9月9日正式发布

这款手机搭载高通骁龙865 Plus,辅以12GB+256GB/512GB两种内存组合,内置4500mAh电池并支持25W快充。在拍照上,三星Z Fold2 5G两颗前置摄像头均为1000万像素,后置1200万像素三摄,分别是广角镜头、超广角镜头和长焦镜头。值得注意的是,改进后的铰链可以让用户自定义开合角度以进行不同角度的拍照。

三星ZFold2国行版官宣:将于9月9日正式发布

另外,这次三星Z Fold2 5G同样也有Thom Browne限量版。目前,这款折叠屏手机海外版本已于今日开启预售,国行版发布会将于9月9日举办,同时公布国行价格。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