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dmiK30至尊纪念版多少钱

时间:2021-06-25 22:13:2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随着小米十周年的发布会逐级逼近,人们对于RedmiK30至尊纪念版的好奇也愈来愈强烈。那么对于想要购入RedmiK30至尊纪念版的用户,最关键的一个问题就是:RedmiK30至尊纪念版多少钱呢?

RedmiK30至尊纪念版多少钱?

8月6日消息,Redmi超大杯K30至尊纪念版现身天猫苏宁易购官方旗舰店还有京东旗舰店。

页面显示,Redmi K30至尊纪念版将于今天上午10点上架开启预约,8月11日正式发布。

由此看来,RedmiK30至尊纪念版将在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的首场公开演讲上发布。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一款Redmi新机获得工信部入网许可,它有可能就是Redmi K30至尊纪念版,而不是命名为K30 Ultra。

RedmiK30至尊纪念版多少钱?

工信部给出的参数显示,这款Redmi新机采用弹出全面屏,材质为AMOLED,刷新率可能是120Hz,搭载联发科天玑1000+芯片,最高配备12GB内存+512GB存储,前置2000万像素,后置6400万四摄,支持33W快充。

目前,RedmiK30至尊纪念版才刚刚在天猫还有京东上预售,具体的价格还尚未清楚,考虑到它将在今天上午10点开启预约,预计今天可能会正式官宣,我们拭目以待。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