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 6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十月中旬或将问世

时间:2021-06-26 06:56:2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hone 6什么时候上市?

iPhone 6一直存在于人们的想象与等待中,不管之前的苹果系列给人们带来的是惊喜还是失望,大家对于苹果手机还是充满了期待的。

近日获悉,苹果十月中旬或将问世。

援引苹果零售店的一位高级主管的消息称,苹果可能在今年 10 月 14 日发售传闻已久的 iPhone 6。

这位苹果零售店的高级主管表示,10 月 14 日对于苹果来说将是非同寻常的一天,10 月份对于苹果和苹果零售店而言也将是异常繁忙的一个月。此外,苹果可能在 9 月 16 日召开新品发布会。9 月 16 日恰逢周二,这也和苹果往届的新品发布会的惯例相符。

目 前还不清楚苹果 9 月分布、10 月上市的 iPhone 6 是 4.7 英寸的还是 5.5 英寸的。不久前, KGI 基金的分析师 Ming Chi Kuo 的消息称,5.5 英寸版 iPhone 6 或将因为触控屏边缘敏感度偏低和手机颜色显色不均等问题延期发布。他还表示:这些问题,远比看上去只是放大屏幕要复杂的多。其新采用的蓝宝石玻璃屏幕也 会让大屏版 iPhone 很难通过抗摔测试。 他认为,5.5 英寸版 iPhone 6 正式发布时间可能要推到 11 月中旬之后或明年,比 4.7 英寸版本要更晚。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