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京东818手机节倒计时 一加8直降600手慢无

时间:2021-06-26 07:09:1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中关村在线消息:京东818手机节目前已经迎来倒计时,手握一大把购机优惠券的朋友们还在犹豫吗?目前,一加8高配版更是直降600元,以巨幅优惠屹立于安卓旗舰之间,可以说眼下正是入手这款轻薄旗舰的难得机会。

除此之外,一加8 Pro 12GB+256GB直降500元,到手仅5499元,并支持12期免息,而一加8的12GB+256GB版本更是直降600元,到手仅3999元。如此大幅度的优惠力度,可以说是非常的有诚意了。

一加8系列全系标配骁龙865处理器,性能上绝对不会叫大家失望,而优惠后的价格对于正处于暑期季,急求换机的学生党而言不失为一个最佳选择。所以,趁着倒计时还未结束,需要的朋友可别错过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