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入门5G手机OPPO A72曝光 搭载联发科新款5G芯

时间:2021-06-26 13:18:3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近日消息,一款OPPO入门级5G新机在网上曝光,其被命名为OPPO A72,消息称这款手机的价格或将999元起。

综合此前消息,在性能配置方面,OPPO A72或将搭载联发科的新5G芯片MT6853V。此前一款搭载这枚芯片的手机跑分也在网上曝光,单核跑分为513分,多核为1659分,CPU主频为2.0Hz。根据工信部OPPO A72的页面显示,OPPO A72的运存组合为4GB+128GB起。续航方面,OPPO A72内置3945mAh容量电池,配备18W快充。

外观方面,根据工信部图片显示,OPPO A72采用粉紫渐变色设计,后置三摄,机身重量179g,机身厚度7.9mm。屏幕采用6.5英寸挖孔屏,分辨率为24001080,支持90Hz刷新率。

相机方面,消息称OPPO A72配备1600万+800万+200万像素后置三摄组合,前置800万像素镜头。

目前有关OPPO A72的其他消息以及上市时间、价格还不清楚,只能等待官方给我们答案。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