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环保只是借口耳机充电器正成为苹果收入新的增长点

时间:2021-06-26 19:06:0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hone12系列不送充电头和耳机相信广大网友已经知道了,如果你买iPhone12的话你得另外自己买充电头和耳机,而这两款配件的价格在官网上分别是149元和1246元,这种不送充电器和耳机的方法逼的iPhone用户自己只能从苹果官网购买更多的高利润附加产品,而这也使得苹果收入不断增长。

环保只是借口,耳机充电器正成为苹果收入新的增长点

据外媒报道,在不配插头(19美元,国行149元)、不配有线耳机(无线AirPods起价为159美元,国行1246起)和用于iPhone 12的新型MagSafe充电器(39美元,国行329元)之间,苹果有望在本季度看到配件销售的大幅增长。

最重要的是,苹果公司推出了售价为99美元的HomePod扬声器新版本,该扬声器将于下个月发售,而苹果手表的价格则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便宜,起价为199美元。

环保只是借口,耳机充电器正成为苹果收入新的增长点

德意志银行分析师在本周初的一份研究报告中指出了这一潜在增长。

尽管Apple声称他们不随iPhone一起发售耳机和充电盒以保护环境(它们包括充电线),但现实是这样的决定为苹果公司带来财务利益。德意志银行分析师写道。

除了iPhone 12的近期销售外,Apple的新型磁性充电系统MagSafe为iPhone的更多配件奠定了基础。

环保只是借口,耳机充电器正成为苹果收入新的增长点

长期以来一直有传言称,Apple的最终目标是取消iPhone的充电端口,就像取消标准耳机插孔那样,这反过来又会促使iPhone所有者为他们的设备购买更多配件。

当苹果公司表示从iPhone包装盒中取出标准配件对环境有益时,也许是真诚的。如果您每季度出货数千万部iPhone,而其包装和塑料更少,那么肯定会对环境产生积极影响。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