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再现“降速门”!苹果急推新版修复性能问题

时间:2021-06-26 23:15:3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自动播放 play苹果推送测试版修复iPhone性能下降 向前 向后 </script -->

  近期,苹果向iPhone手机推送了iOS 14.5.1系统,但是“降速门”问题再次来袭,许多用户称自己更新系统之后出现性能下降,严重影响正常使用。

  从用户反馈开看,iPhone 11、iPhone 12受损最严重,许多网友称自己手机直接卡死,在打《王者荣耀》等游戏也掉帧严重。

  有博主测试发现,在该系统下的iPhone 11和iPhone 12性能表现甚至不如3年前(2018年)发布的iPhone XR,引发了网友的无数质疑。

  对于这个严重的问题,苹果官方似乎也已经注意到了,根据一些开发者反馈,苹果已经推送了iOS 14.6 Beta 3版本,并在此次的更新日志中表示,该系统将修复性能降低问题。

  不过,Beta版本系统距离正式版本还有一段时间,苹果还需要部分开发者对其进行测试,预计会在1-2周后才能向所有用户推送正式版的iOS 14.6系统。

  需要注意的是,苹果在推送iOS 14.6 Beta 3版本的同时,还悄悄关闭了对iOS 14.5系统的验证,这就意味着那些已经升级到iOS 14.5.1无法降级至iOS 14.5版本,在等待iOS 14.6正版到来的期间,还要继续忍受性能下降带来的卡顿、发热。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