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10T售价再曝光:后置108MP主摄 配备5000mAh电池

时间:2021-06-27 03:16:2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小米10T售价再曝光:后置108MP主摄 配备5000mAh电池

  9月22日消息 一位比较可靠的德国爆料者称,小米 10T 在德国(欧洲)售价将定于 499 欧元,约合人民币 3973 元,而小米 10T Lite 将定价 329 欧元(约 2621 元),8+128GB/256GB 存储版本的小米 10T Pro 将定价 599.90/649.90 欧元,约合 4780 元 / 5178 元。

  据目前已有信息,该机代号 “Apollo”,将采用 144Hz 刷新率屏幕和高通骁龙 865 芯片,后置 108MP 主摄,配备 5000mAh 电池,型号为 Xiaomi M2007J1SC。

  IT之家了解到,此前 @数码闲聊站 表示该机将仅面向海外市场推出,但昨日突然声称该机将 “回国”并将作为 Redmi 新机推出,将采用华星 144 Hz 的 LCD 屏幕,原生支持 MEMC 视频补帧,单打孔孔径在 3.8mm 左右。

  如果该消息为真,则该机将成为小米 / Redmi 旗下首款支持 144Hz 刷新率的机型。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放出了一张小米 10T Pro 的包装盒,其中标识含有 699 欧元的字眼 。而恰巧,该机此前出现在了 Geekbench 跑分数据库中,显示该机拥有 16GB 运存,因此不排除小米 10T Pro 还将拥有更高配置更高售价的版本,例如 16+512GB 版本。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