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爱尔兰民众将游行支持苹果数据中心

时间:2021-06-27 05:15:3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形势突然变好,不知道苹果有没有在中间有所“资助”?

由于爱尔兰的民众反对,苹果在当地建立数据中心的计划只能一拖再拖。不过,如今由三名爱尔兰居民向高级法院提交的文件显示,苹果数据中心计划大有回旋的余地。威锋网消息,根据爱尔兰媒体的报道,三名居民在文件中表示,目前反对苹果在当地建立数据中心的只是少数人,他们并不能代表全体爱尔兰民众。

实际上,多数人对苹果建立数据中心之后带来的资本投入以及工作岗位都非常期待。其中一位名叫 Dale Pinto 的居民表示,他正在计划组织一场支持苹果建数据中心的游行,争取在高级法院回复苹果数据中心项目之前让更多人参与到支持苹果的行列当中。“我想要告诉苹果和全世界,这里的大多数人是支持他们建数据中心的。”

我们之前已经报道过,苹果的爱尔兰数据中心建在当地的 Athenry,预计耗资 8.5 亿欧元,该计划最早在 2015 年初就已经宣布。在此之前,爱尔兰高级法院受理了所谓“少数反对者”的请求,并定在今年 11 月 8 日举行一场听证会,届时他们将会决定苹果是否有权在爱尔兰 Athenry 建立自己的数据中心。

您可能也感兴趣:微软前CEO鲍尔默:当初决定进军手机市场破坏了和盖茨的关系外媒盛赞华为Mate 9:不灼伤苹果三星也会大力提升形象《如懿传》曝光首款特辑 霍建华周迅满脸都是戏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