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畅享20发布时间官宣华为价格最低的5G手机即将登场

时间:2021-06-27 05:40:5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日,华为官方公布了华为畅享20系列的发布时间,华为畅享20秀系列将于9月3日正式发布,本次将推出华为畅享20和华为畅享20plus两款手机,这两款手机有望成为华为旗下价格最低的5G手机,预计价格在千元左右,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华为畅享20怎么样值得购买吗,华为畅享20

华为宣布畅享20系列将于9月3日正式发布。官方公布的海报显示,本次发布会将推出华为畅享20、华为畅享20 Plus两款新机,二者都是5G手机。

华为畅享20 Plus的相机造型神似Mate 30系列,在华为畅享系列上使用这一设计使得华为畅享20系列在同价位段极具辨识度。

华为畅享20怎么样值得购买吗,华为畅享20

不仅如此,华为畅享20 Plus还采用了升降式全面屏方案,正面是无刘海、无挖孔、无水滴的全面屏形态,视觉效果出众。核心配置上,爆料称华为畅享20 Plus搭载联发科天玑720处理器,前置16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4200mAh,运行EMUI 10.1系统。除了华为畅享20 Plus,华为畅享20也将在同一天发布。它采用矩阵相机,屏幕尺寸为6.6英寸,后置1300万AI三摄,电池容量为5000mAh。从定位来看,华为畅享20、华为畅享20 Plus售价预计在千元左右。

和华为Mate40系列主打高端旗舰不一样,华为畅享20系列主打中低端手机市场,在配置上中规中矩,还是值得期待与喜爱的。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