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3 16GB暑促特价 再降200至1499元 还有…

时间:2021-06-27 15:05:0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不到十点,答案已经揭晓,小米3 16GB暑促特价,再降200至1499元(已经开卖)。与此同时,一款神秘的小米新机已经现身。

不难看出,1499元的价格已经是小米3的冰点价,留出的空间,自然是给新产品准备的。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小米很可能会在近日发布一款新品,至于最终是不是大家心目中期待的那个小米3S,到时候就知道了。

昨日有消息爆料称,小米3S预计将于7月发布,但仍然不支持4G网络。而今天上午出现的神秘新机“代号为2014215”也证实不支持4G网络,这多多少少让人有些意外。

或许,小米的打算就是把小米3S做成2S的升级版,而真正的小米3接班人,还是最终的小米4。

你看,1499元、1699元、1999元,这价格合不合适?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