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售价提前曝光国产手机都上当了

时间:2021-06-27 20:05:1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自从4G网络普及以后,智能手机就迎来了春天,但是这也使得智能手机的竞争变得越来越大。国产手机的崛起也给苹果手机、三星手机以及诺基亚等等老炮造成了不小的冲击。价格也成为了这场追逐战中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国产手机普遍比苹果手机的价格要低很多,因此也因为性价比高而获得了消费者的喜爱,而苹果手机的高价格也使得销量下滑了不少。

但是当5G手机展开新一轮的竞争的时候,国产手机纷纷抢先推出了5G手机,而且售价都相比于之前的4G手机有了提高,基本上都是在五六千元左右。这样的价格也让不少消费者开始质疑国产手机的性价比了。

而一直以高价闻名的苹果手机,此前推出的iPhone XR以及iPhone SE其实在价格上面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调,而提前曝光的苹果首款5G手机iPhone 12,售价甚至比iPhone 11还要低,国产手机都上当了。苹果可以说给国产手机商们挖了一个大坑,最终苹果还是成为了最大的赢家。

根据iPhone 12曝光的配置以及售价来看,iPhone 12系列全部将会采用OLED屏幕,并且全系列都是支持5G网络的,并且全系列的四款手机都将使用苹果最新的A14处理器。同时最让人惊喜的是,iPhone 12的价格在iPhone 11的基础上还有了下调,iPhone 12售价649美元,而去年iPhone 11的发售价格还是699美元。

另外iPhone 12 Pro Max的售价是1099美元,这样的价格很显然是超乎果粉以及其他厂商意料之外的,因为之前就有传言苹果的首款5G手机的售价在万元左右,而如今入门款只需要不到五千元的价格,确实让消费者感到惊喜。

这样看来,可能是苹果手机在iPhone XR以及iPhone 11的畅销上尝到了甜头,因此才会打起价格的主意。其实这些年来,苹果手机的价格一直居高不下,而国产手机的利润一压再压,形成了非常鲜明的对比。在5G浪潮之下,很多国产手机纷纷跟随苹果的脚步,开始出现了大幅度涨价的现象,特别是各大国产手机品牌推出的5G旗舰机,价格跟苹果手机已经非常接近了,这也让很多用户表示买不起。

但是库克让国产手机在不断提价的过程中,自己却开始频繁的降价,不管是畅销的iPhone XR还是新款iPhone SE,还是去年发行的iPhone 11,苹果手机的售价一次又一次的下探,因为价格上的诱惑,给苹果手机吸引了一批新的用户。特别是那些想要尝试苹果手机以及iOS系统,但是对于价格特别敏感的消费者,现在就是入手苹果手机的最佳时期。

苹果手机最大的优势本来就是在iOS系统以及使用的体验上面,价格是影响苹果手机销量最主要的原因,而苹果手机多次出现价格调整,很显然将很多国产手机用户都吸引过来了。而那些看重性价比而购买国产手机的用户,也因为国产手机不断涨价的行为而失去了购买的欲望。最终苹果手机也成为了最大的赢家。对此,你怎么看呢?欢迎评论留言!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