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GalaxyZFold2手机亮相跑分网:确认搭载骁龙865

时间:2021-06-28 03:19:3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此前一直进行预热的三星GalaxyZFold2手机受到了很多人的高度关注,而最新的消息报道显示,该款手机已经亮相跑分网,配置参数均得到了进一步的曝光,已经确认搭载骁龙865芯片,请跟小编一起了解详情。

三星GalaxyZFold2手机亮相跑分网:确认搭载骁龙865

网友 @smartvenkat95 今日发现三星 Galaxy Z Fold2 和 Galaxy S20 粉丝版出现在了 Geekbench 跑分数据库中,并确认它们都搭载了高通骁龙 865 芯片。

三星GalaxyZFold2手机亮相跑分网:确认搭载骁龙865

汇总消息,其中三星 Galaxy Z Fold 2 配备了 12GB 运存,单核跑分 969 分,多核跑分 3196 分(Geekbench 5.2.0 for Android AArch64);三星 Galaxy S20 粉丝版配备了 6GB 运存,单核跑分 907 分,多核跑分 3276 分。

三星GalaxyZFold2手机亮相跑分网:确认搭载骁龙865

据上个月爆料,三星 Galaxy S20 粉丝版或将配备 120Hz 刷新率显示屏,采用索尼 IMX555 1200 万像素主摄像头、1200 万像素超宽传感器和 800 万像素长焦传感器,拥有 3 倍光学变焦,采用 3200 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配备 6GB 运存和 128 GB 机身存储,具有 4500mAh 电池,售价有望定为 699 美元,约合人民币约为 4790 元。

三星GalaxyZFold2手机亮相跑分网:确认搭载骁龙865

而三星 Galaxy Z Fold 2 预计将采用一块 6.2 英寸的 Super AMOLED 触摸屏,展开面积 7.7 英寸,刷新率高达 120Hz,后置 6400 万像素主摄 + 1200 万像素的超广角 + 1200 万像素长焦的三摄组合,前置 1000 万像素镜头。此外,该机将内置 4356mAh 电池,并支持最高 25W 的有线快充和 15W 的无线闪充。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