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10i价格多少钱一台小米10i官方报价详情

时间:2021-06-28 09:30:1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最近小米10i将在海外上市的消息越来越受欢迎。当然,这款手机绝对是中档手机的水平。现在我们来看看这款手机的价格和一些基本配置。小编整理了小米10i价格多少钱一台相关信息,下面跟着小编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1.小米10i的价格

小米10i(Redmi 9 Power)也就是红米Note 9 Pro的海外版机型,售价预计会在1799元左右。

根据近期Google Play上的两个列表显示,小米10i/Redmi 9 Power这款手机型号与上个月国内发布的红米Note 9 Pro 5G和红米Note 9 4G相同。

对比红米Note 9 Pro 5G的售价,6GB+128GB:1599元,8GB+128GB:1799元,8GB+256GB:1999元。

2.小米10i的外观

小米手机10i将会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方案,在新机的正面设计上,小米手机10i将会采用挖孔屏设计方案,新机的正面屏占比也是十分具有吸引力,新机边框控制的也是十分出色了。在新机的屏幕设计上,该机采用了1080P 60Hz屏幕,这也算是比较逊色了,但考虑到该机的售价,也算是比较合理了。

在新机的背部设计上,小米手机10i将会采用后置四摄组合,四摄将会采用矩阵式排列方案,新机背部的视觉效果也算是比较出色,新机背部继续采用了玻璃材质打造,机身的配色也是十分的丰富了。而在新机的整体设计方面,小米手机10i将会延续小米10的系列设计,整机外观效果十分的惊艳,同时新机也更加的年轻化。

3.小米10i的跑分

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小米10i将搭载骁龙750G处理器,拥有6GB运行内存,应该是Redmi Note 9 Pro的海外版。这样来看,小米10i还将拥有后置一亿像素镜头、120Hz刷新率、4820mAh电池、33W快充等配置。

4.总结

这款手机依旧还是很小米的,外观设计还是非常的细腻,让人一眼看上去都有非常舒服的感觉。不过可惜的是这款手机预计是不会在国内上市的。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