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最新爆料iPhone12ProMax实锤120Hz高刷

时间:2021-06-28 09:42:5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iPhone12相关爆料消息中,iPhone12系列到底支不支持120Hz高刷一直是果粉们关注的重点,虽然iOS14系统被爆料称有开启高帧率的模式,但是考虑到iPhone12的电池容量,120Hz高刷似乎又成了梦想,而今天魅族前高级副总裁却石锤了iPhone12ProMax配120Hz高刷的消息。

创办怒喵科技后,魅族前高级副总裁李楠仍不忘在微博讨论苹果产品话题,不知是兴趣所致,还是单纯个人引流。

iPhone12最新爆料,iPhone12ProMax配120Hz高刷实锤

在最新动态中,李楠表示,立个Flag ,iPhone 12 Pro Max肯定支持120Hz刷新。

他进一步补充,iPhone 12 Pro这个弱鸡电池能否支持,就看命了。支持,也要开启动态刷新才能撑住续航。

作为呼吸都在营销的胖子,李楠当然没忘了老本行,他紧接着写道如果iPhone 12 Pro支持120Hz,我们欢迎电池背夹品牌找我们。你们的设计肯定是垃圾,我们联名一款漂亮的。

最后,李楠话锋一转,但是无论如何,我不会入Max 。反正减肥后脸变小了。

iPhone12最新爆料,iPhone12ProMax配120Hz高刷实锤

根据国内3C入网资料,iPhone 12 Pro的电池容量居然只有2815mAh,Pro Max也才3687mAh,考虑到5nm A14的性能、5G网络支持、更大尺寸的屏幕、高刷新率、更强大的视频和录像功能等,不知道苹果该如何神优化iOS 14。

所以,想买iPhone12又想要120Hz高刷屏的亲们只能等iPhone12ProMax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