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OPPO首款5G双模手机Reno3系列发布 售价3399元起

时间:2021-06-28 14:50:3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12月26日下午,OPPO在杭州发布Reno 3系列新机,包括Reno 3和Reno 3 Pro两款,分别提供4G版本和5G版本。其中,Reno3售价3399元起,Reno3 Pro售价3999元起,12月31日开始陆续发售。

外观方面,Reno3 Pro 5G采用正反双曲面设计,机身厚度仅有7.7mm,重量为171克,整机纤薄轻便,“是当前最轻薄的5G手机”。配备6.5英寸柔性屏,搭载汇顶科技超薄屏下光学指纹,Reno3则同时搭载了汇顶科技屏下光学指纹方案和AMOLED触控方案。

性能方面,Reno3 Pro 5G搭载高通上个月推出的骁龙765G一体式双模5G芯片,为7nm制造工艺。而Reno 3则采用联发科刚刚发布的天玑1000一体式5G芯片,这款芯片联发科声称定位中高端,对标骁龙。在5G网络下,下载速度能够达到1Gbps以上。

同时,Reno3系列内置4025毫安时电池,支持VOOC闪充4.0,运行Color OS 7操作系统,新增“闪回键”功能。

拍照方面,Reno3配备最高6400万像素四摄,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Reno3 Pro延续上代继续主打视频防抖功能。

售价方面,Reno3有8+128GB和12+128GB两种存储版本,售价分别为3399、3699元。Reno3 Pro 5G拥有8+128GB和12+256GB两款存储版本,售价分别3999、4499元。Reno3普通版和Pro版均提供雾月白、月夜黑、蓝色星夜、日出印象四种颜色。

此外,OPPO今天还推出了Enco Free蓝牙无线耳机,搭载超动态扬声器,低频部分相比传统扬声器提升了4dB,拥有黑、白、粉三种颜色,售价699元。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