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苹果向开发者发布OS X 1094 首个测试版 暗示新

时间:2021-06-29 01:17:1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OS X Mavericks 10.9.3 刚刚发布几周后,苹果今天向开发者发布了第一个 OS X Mavericks 10.9.4测试版,编译号为13E9。当然,在 OS X 10.9.3正式版发布前,就有消息称苹果内部已经开始了 OS X 10.9.4的测试,其代号为 Epic。目前,还不清楚 OS X 10.9.4包含了哪些新功能,不过可能修正了很多让人头疼的问题,包括 Mac Pro 用户遇到的外接显示器失效等。

目前,OS X 10.9.4正式版发布时间还不清楚,不过苹果将会在下周一举行的 WWDC 上公布 OS X 10.10。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发布的OS X beta的plist文件中有少许改动,iMac被识别为iMac15,1,这中间还出现了此前没有的“iMac15,n”字样,这意味着iMac在今年夏季的发布会上很有可能会被更新,因为2013年款iMac的型号分别是14,1,14,2和14,3。

Mac-81E3E92DD6088272.plist / iMac15,1 (IGPU only)

Mac-42FD25EABCABB274.plist / iMac15,n (IGPU/GFX0/Apple display with id 0xAE03)

Mac-FA842E06C61E91C5.plist / iMac15,n (IGPU/GFX0/Apple display with id 0xAE03)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