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 5s个人收藏怎么使用 让打电话更方便

时间:2021-06-29 04:36:3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hone 5s个人收藏怎么使用?

个人收藏打开后会出现好多方框,点击后会让你写入自定手势。什么是自定手势?如果你在屏幕上从左到右横着划一下,那么存储后你可以定义名称为右滑,那么这就是你的自定手势。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如何让打电话更方便。

1、打开 iPhone 上的电话应用后,点击左上角的个人收藏栏目。

2、在个人收藏中,请点击右上角的+按钮。

3、随后系统会打开手机中的通讯录,选择想要添加到个人收藏中的联系人。

4、系统允许我们把联系人的电话或是 Facetime 加入到个人收藏中,这里以把这位联系人的电话号码添加到个人收藏中。

5、随后即可在个人收藏中看到刚刚添加的新联系人了,点击就可以直接打电话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