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新款翻盖机曝光不是万元级别的土豪

时间:2021-06-29 11:25:0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中国手机网 资讯】提到三星的翻盖智能手机,相信多数网友首先想到了售价过万元的Galaxy W系列机型。实际上,三星去年曾推出了一款入门级别的安卓翻盖智能手机Galaxy Folder。值得一提的是,近日有消息称三星正在开发新款Galaxy Folder(2016)。

2015年款Galaxy Folder

  据悉,Galaxy Folder(2016)将搭载高通骁龙425处理器,配备3.8英寸WVGA分辨率的屏幕,配备2GB RAM+16GB ROM内存组合,支持microSD卡槽扩展,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Android 6.0.1系统。该机仅在韩国本土销售,目前还没有确切的售价信息。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