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可以使用PD充电器快速充电吗与PD充电器兼

时间:2021-06-29 13:54:3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hone12系列在近日已经正式发布了,那么此次最让人惋惜的还是在充电方面的配置,以及取消了电源适配器和耳机。那么iPhone12使用PD充电器快速充电吗?更多信息一起和XDA小编往下看看吧!

iPhone12使用PD充电器快速充电吗?

首先苹果官方信息的介绍,iPhone12和12 Pro这两款机型,使用20W USB-C电源适配器是可以达到在30分钟之内充满50%电量,80分钟充到95%,102分钟充到100%的快速充电。

那么使用目前市面上主流PD充电器,是否同样能够实现快速充电的效果呢?

iPhone12可以使用PD充电器快速充电吗?与PD充电器兼容吗?

据充电头网的测试显示,iPhone12与市面上大部分主流 PD 充电器兼容,可获得 USB PD 快速充电效果。同时,借助 30W PD 充电器测试的结果多超过 20W,在 22W 与 23W 之间。

使用第三方20W PD充电器配合MagSafe充电的测试数据如下所示:

华科隆 20W HKL-USB66S充电速度18.15W、征拓 20W SuperPort Nano充电速度18.18W、麦多多 20W迷你单口充电速度18.25W、倍思 20W Super Si超级硅充电速度18.32W、ANKER 20W PowerPort III Nano 18.01W。

iPhone12可以使用PD充电器快速充电吗?与PD充电器兼容吗?

据了解,经过对部分第三方充电器的测试后发现,大部分最近新推出的20W PD充电器都可以顺利为MagSafe开启最高18W的快充,也就是满足9V2.22A这个档位。其他充电器大多在12W左右。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在测试时有个很关键的因素,那就是温度。

iPhone12系列电池信息

根据入网信息,iphone12系列的电池信息也全部公开:

iPhone 12,5.4英寸,电池容量2227mAh

iPhone 12 Max,6.1英寸,电池容量2775mAh

iPhone 12 Pro,6.1英寸,电池容量2815mAh

iPhone 12 Pro Max,6.7英寸,电池容量3687mAh

iPhone12可以使用PD充电器快速充电吗?与PD充电器兼容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