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te Aid缩小了第一季度的亏损

时间:2021-06-29 14:47:07来源:
导读 由于药房销售强劲,Rite Aid 第一季度亏损收窄,但其总收入不及华尔街预期,该公司报告称,截至 5 月 29 日的季度,截至 5 月 29

由于药房销售强劲,Rite Aid 第一季度亏损收窄,但其总收入不及华尔街预期,

该公司报告称,截至 5 月 29 日的季度,截至 5 月 29 日的季度净亏损为 1,310 万美元,即每股亏损 0.24 美元,而去年同期为亏损 6,350 万美元,即每股亏损 1.19 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为 0.38 美元,高于分析师预期的 0.28 美元。

总收入增长 2.2% 至 61.6 亿美元,低于预期的 62 亿美元。零售药房收入增长 5.5% 至 43.5 亿美元。同店销售额增长 1.4%,其中药房销售额增长 8.2%,前端销售额下降 12%。

不包括卷烟和烟草产品的前端同店销售额下降了 11.5%,这是由于大流行导致的普通清洁产品、消毒剂、湿巾、纸制品、酒类和非处方产品的减少导致的上一季度。

同店配药量同比增长11.2%。除了 疫苗接种的好处外,其他急性处方增加了 3%,维持处方增加了 2%。持续经营业务的处方销售额占药店总销售额的 68.9%。

药房服务收入下降 5.3% 至 18.7 亿美元,该公司表示,这主要是由于失去大客户账户和 Medicare D 部分会员资格减少所致。

Rite Aid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Heyward Donigan 表示:“我们对第一季度的业绩感到满意,因为我们在指导范围的高端提供了调整后的 EBITDA,并继续我们为人接种 疫苗所做的非凡努力。” “我们的业绩在第一季度连续改善,随着该国开始向大流行后世界迈出有意义的步骤,我们在多个业务领域取得了进展。随着更健康的经济和我们服务的社区的重新开放,再加上我们 RxEvolution 战略的执行,我们有能力实现我们的战略重点。”

标签:RiteA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