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40最新消息环绕天线+EMUI11系统性能更强悍

时间:2021-06-29 17:15:3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最近华为Mate40系列的相关消息得到了曝光,很多朋友都已经了解了华为Mate40的大致信息,但是近期有消息显示华为Mate40将会使用新型环绕天线,他的主要作用是加强大家的5G信号体验,而且华为Mate40将会配备EMUI11系统带来更强悍的性能,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华为Mate40最新消息,环绕天线+EMUI11系统性能更强悍

按照外媒PhoneArena的爆料,华为Mate40将在9月底发布,环绕天线+曲面屏,性能全面释放,价格也感人。

华为Mate40将会搭载基于5纳米制程工艺的麒麟9000处理器。麒麟9000的性能相比上一代提升将近35%,配合也EMUI11系统形成更强的协同能力,这样的组合在性能上媲美骁龙865应该不成问题。

值得注意的是,华为Mate40还将会用上新型环绕型天线,带来更强的信号5G体验,4750毫安电池和支持120W有线快充满足长续航的需要,还有石墨烯散热技术、30W有线快充、无线、反向充电、杜比音效双立体声扬声器、双频GPS等亮点。

华为Mate40最新消息,环绕天线+EMUI11系统性能更强悍

外观部分,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华为Mate 40系列旗舰重新回归了物理音量键,但由于依然延续大曲率瀑布屏,因此在华为Mate 40 Pro上依旧支持了触摸音量感应操作,满足不同用户需求。

至于背部,华为Mate40用上AG工艺磨砂材质的康宁大猩猩玻璃可以避免沾染手指印的同时也会兼顾更好的手感,六种颜色可以选择更稳妥了。

华为Mate40最新消息,环绕天线+EMUI11系统性能更强悍

大家觉得加强5G体验的华为Mate40和iPhone12谁更加有吸引力呢?

相关阅读:

华为Mate40系列最新消息:实体音量键回归+双扬声器!点击进入

麒麟9000和麒麟990有什么区别?麒麟9000处理器怎么样?点击进入

EMUI11即将发布,搭载华为Mate40首发点击进入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