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一加手机最新曝光:或将新增Lemonade系列

时间:2021-06-30 03:15:5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一加手机一直是以打造旗舰机著称的中国知名智能手机品牌,而对于该品牌的手机不少小伙伴都喜欢,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一加或计划新增Lemonade系列手机,那么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请跟小编一起看详细报道。

一加手机最新曝光:或将增加Lemonade系列

据外媒 91Mobiles 报道称,一加正准备推出一款智能手机新品,其内部代号为 Lemonade(柠檬水)。

报道指出,这已经不是一加第一次使用类似代号作为未上市的新品名称了,还有此前曝光的 Clover、Billie 和 Kebab 等,其中 Kebab 就是指一加 8T,而 Billie 和 Clover 分别是一款采用骁龙 690 芯片的中端机和一款入门机型。

一加手机最新曝光:或将增加Lemonade系列

此外,推特网友 OneNormalUser 还爆料称,此次曝光代号为 Lemonade 的机型共有五款衍生版本,目前尚不明确该机的定位是入门 / 中端 / 高端市场中的哪一个,报道称预计未来几个月一加会逐渐揭晓这些信息。

汇总消息,上述代号中 OnePlus Clover,有消息称该系列将主打入门级市场,采用 6.52 英寸的 HD + 屏幕,搭载骁龙 460 芯片,辅以 4+64GB 的参数搭配,并配备 1300 万像素主摄的三摄模组,售价约为 200 美元左右。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