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明晨一战定生死 近千万用户在手机百度为西班牙

时间:2021-06-30 08:54:5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世界杯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32支球队轮番上演绿茵大战。此前的“西荷大战”让不少斗牛士铁杆球迷唏嘘不已,卫冕冠军首秀就以1:5惨败于荷兰,活生生被打成筛子。而这一事实意味着,将于6月19日凌晨上演的西班牙与智利之战,将决定斗牛士们的去留。随着关键战役的临近,场外的紧张气氛也不断升级,球迷们为给西班牙队助威,纷纷上手机百度“点赞”,截至6月18日14时,“点赞”总数已突破913万。

据记者了解,上述点赞功能是手机百度近日推出的“世界杯夺冠最热球队榜”卡片功能之一,球迷只需登陆手机百度APP,搜索“世界杯夺冠最热球队榜”,即可为心仪的球队“点赞”加油。截至6月18日14时,西班牙队在手机百度客户端已收获超过900万个“赞”,超过荷兰队的837万。不过,来自于球迷的鼓励和诚意,能否换来西班牙队的进球和“回归”,还要耐心等待19日凌晨的比赛结果。令球迷鼓舞的是,手机百度对19日西班牙对智利一战的预测结果显示,西班牙的胜率为61%,远超智利。

另外颇引人注意的是,自从手机百度开设了“世界杯夺冠最热球队榜”后,这一榜单俨然成为了今年世界杯球迷们“线上大战”的又一战场。据记者统计,截至6月18日14时,榜单共获得点赞投票已突破1亿大关,其中巴西队以2884万点赞总数稳居榜首,德国、阿根廷分别以1230万和958万列居二、三位,备受瞩目的西班牙则紧随其后。可见,如今世界杯赛事的紧张气氛,已不只局限在场内,场外亦然。

除了火爆的“世界杯夺冠最热球队榜”外,今年手机百度还全方位聚合了世界杯赛事的相关内容,供球迷们随时随地“大快朵颐”。其中,实时更新的“世界杯日报”卡可以帮球迷快速浏览一天的球赛内容,“世界杯赛程”卡给球迷呈现最完备的赛程信息,还有新闻、视频等卡片,网罗各类世界杯资讯与解读,更有“射手榜”、“小组积分榜”直观推送榜单情况。与往年辗转于各大体育网站、视频网站的情况不同,今年广大球迷用手机百度真的可以随时随地享受一站式的球赛信息服务。

此外,伪球迷们也可以借助手机百度避免熬夜的苦恼。由于今年世界杯在巴西,时差原因导致比赛大多集中在北京时间后半夜,除“超级球迷们”会熬夜作战外,多数人更需要第二天“补课”。手机百度世界杯相关卡片则让这些“伪球迷”用户无需熬夜,也能全面、迅速掌握赛事信息。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