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Umidigi新机发布自带温度计功能

时间:2021-06-30 12:06:5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国内手机品牌Umidigi发布全新手机,这款手机自带温度计功能,相信大家都没有见过吧。它主打海外市场,毕竟这个功能在这个时候还是很实用的,可以随时方便量体温,相信会有不错的销量。

Umidigi新机发布,自带温度计功能

Umidigi新手机型号为Umidigi A7S正面采用了水滴设计,背面则是矩阵三摄设计,该机侧面还有一个可以自由设置的快捷按钮,能快速启动应用程序,比如说用来打开温度测试功能。

Umidigi新机发布,自带温度计功能

Umidigi A7S搭载了联发科MT6737,存储规格只有2GB+32GB,只能运行Android Go系统,支持双卡双待和内存扩展,不支持指纹解锁。后置摄像头分别是13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120超广角+200万像素景深传感器,温度计模块也在矩阵框内。

Umidigi新机发布,自带温度计功能

Umidigi A7S搭载了4150mAh电池,不支持快充,将于9月21日开启预定,预售价为70美元(约合人民币480元),预售后恢复零售价100美元(约合人民币680元)。

转载请注明出处。